【活動轉知】RESI Conference 2020

關於RESI Conference

RESI Conference生醫早期投資會議聚集了家族辦公室、創投基金、私募基金、天使投資集團、Fortune 500大型醫藥器材企業創投基金等多種類別的早期投資者。

RESI Conference主要涵蓋了RESI線上媒合平台,RESI創新挑戰賽以及RESI 投資人研討會三個主要內容:

1. RESI 線上媒合平台(RESI Partnering Platform)

RESI Partnering Platform能夠尋找到符合自身科技領域與發展階段的投資者、創新公司或合作夥伴,並在一天之內可進行高達16場一對一面談。使用這個平台您可以:

  • 了解其它RESI Conference與會者的背景資訊
  • 安排一對一會議或者小組面談
  • 構建自己的RESI Conference會議計劃

註冊RESI Conference的那一刻起你的資料便會自動加入RESI線上媒合平台中,同時您也能看到出席投資方的資訊,並可直接於線上進行會議預約。RESI線上媒合平台在大會結束後還會繼續開放一個月的時間,方便與會雙方在會後進一步接觸。

2. RESI 創新挑戰賽 (Innovation Challenge)

RESI創新挑戰賽給正在籌資的新創企業家一個最佳舞台以在會議現場以海報形式展示公司。在每次RESI Conference前,LSN內部分析團隊將篩選出30家申請者,以海報展覽的形式,向與會者展示他們的技術及募資需求。有別於傳統演講式的宣傳,RESI創新挑戰賽給予新創公司與投資人最直接交流的機會。同時RESI創新挑戰賽會對參賽公司進行模擬投資,現場與會者將持有 “RESI現金”,以此對他們認為最具有市場潛力的創新挑戰賽參與公司進行模擬投資。在一天會議結束的時候宣布獲得“RESI現金”總金額最高的前3名並給予獎勵。

3. RESI投資人研討會 (RESI Investor Panel & Workshop)

RESI Conference期間一共會舉辦24場投資人研討會,涉及生物、醫療以及北美亞洲生物科技投資趨勢三大主題。每場研討會將邀請5名資深投資人作為講者,詳細的分析和闡述現今的生物醫藥投資生態鏈以及各項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