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技轉及育成中心年度活動行事曆

今年的活動行事曆出爐囉!
新的年度新的開始!
今年技轉及育成中心將會:

舉辦三堂豐富超值的生醫人才培力課程
舉辦兩場精彩可期的論壇
參加三場國內外大型生醫展會
趕緊把喜歡的活動標記在行事曆裡吧!

2021-TTIC-rundown
生醫課程
生醫論壇
生醫展會
生醫課程

【智財管理×商業營運×產業趨勢-生技醫藥產業人才培力課程】

課程目的:
人才培育一直都是產業發展很重要的項目之一,國衛院為國家衛生醫療智庫,且每年培育許多生技醫藥研發及產業人才,然而多數研發人員精於研發技術之鑽研,對於智財及商業管理之基礎概念不足,因此,110年國衛院技轉及育成中心將以「智財及商業基礎」及「產業趨勢」為導向開設相關課程,期望透過課程培力,培養生技醫藥產業之研發及產業人才,不僅對管理以及產業現況與趨勢有更深入的理解,更於課程後立即應用於工作上。

課程規畫:

110年國衛院技轉及育成中心所開設之【智財管理×商業營運×產業趨勢-生技醫藥產業人才培力課程】,是透過講師、產業專家以及學員三方互動的課程創新模式,讓參與課程的新創廠商或學員不再只是被動聽講,更要促進學員們在課程中的發話權,並且於課程中與其他新創廠商或業界代表有更進一步的互動與交流,進而藉由課程作為媒介帶動授課學員有更多合作之機會。

聽眾人數|預計30位,越早報名越有機會唷!

聽眾背景|全國生技醫藥領域之公司行號、研究單位及教學單位。

課程時間

生醫論壇

【生醫論壇,您有興趣的事情,我們一起來談】

生技醫藥產業,對於一般民眾好像很遙遠。是不是一定要有專業的背景才能夠觸碰呢?其實不管您是專業人士想要來促進思考與眼界的交流;亦或是您對於某個議題有興趣,希望多加了解,都很歡迎您來參與!

首先,繼本院技轉及育成中心109年度大力推廣銀髮產業聚落,本年度將持續藉由與產業端共同舉辦產業趨勢論壇來達到產官學研之間的交流。預計於8月舉辦「2021銀髮產業趨勢論壇」

另外,今年更加碼規劃於9月25日舉辦「國衛院精準醫學論壇」,邀請醫療產業之新創公司、法規人員及本院育成廠商分別以產業趨勢、技術研發及相關法規探討精準醫療產業的未來發展方向與策略模式,並對精準醫療機會與商機、法規等相關議題規畫論壇。

請記得關注我們的網站,不要錯過精彩的論壇唷!

生醫展會

【參與生醫盛事,我們絕不會缺席】

本院身為生醫藥界的一大研究單位,我們自然不會缺席台灣的生醫展會啦!今年雖因疫情影響,但我們一樣會參與2021的BIO DIGITAL唷。邀請各位來這些展會來找我們,聊聊您對我們的印象,同時看看我們的成果。

全球規模最大的生技界盛事

北美生物科技展∥ USBio

06/10-11 & 14-18 線上參展

打造亞洲最大生技展會

亞洲生技大展∥ Bio-Asia Taiwan

07/22-25 @台北南港展覽館二館

亞太最強醫療 X 科技合作基地

台灣醫療科技展∥ Healthcare+ Expo Taiwan

12/02-05@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