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用於減低K他命之致精神病狀副作用及成癮疾患的方法與組成物」公開徵求技術移轉廠商(2020/7/20)

一、主旨:

本院「用於減低K他命之致精神病狀副作用及成癮疾患的方法與組成物」計畫公開徵求技術移轉廠商。

二、技術說明: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用於減低K他命(ketamine)之成癮和致精神病狀副作用,並增強K他命醫療功效的方法。特徵在於利用K他命與甲基甘胺酸衍生物組合進行投藥。

三、須具備下列條件者

1. 依法登記且無違法紀錄。

2. 具有相關技術開發經驗與能力者佳。

3. 具國際合作經驗及臨床試驗經驗者佳。

4. 已準備投入研發資金或有能力引進研發資金者佳。

四、報名方式:

符合上述資格且有意願者,請填妥「技術移轉企劃書」(格式如附件一)之相關資料〔內含公司簡介及可闡明上述條件之資料〕,並標明廠商名稱和地址、聯絡人電話與電子郵件等資料,於民國 109 年 8月4日前以郵寄正本並搭配傳真或電子郵件方式,送達國家衛生研究院技轉及育成中心請洽詢國家衛生研究院技轉及育成中心 劉軍呈先生,電話:(037)246-166#33203,E-mail:jcliu@nhri.edu.tw;謝汶娟女士,電話:(037)246-166#33209,E-mail:wenchuan@nhri.edu.tw

五、其他:

1. 本院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公告之權利。

2. 詳細案件狀況請洽詢承辦人。

附檔:

附件一:技轉公告電子檔

附件二:技術移轉企畫書